• 办公电话
  • 税务信息
  • 报账时间

处办公室(A107):

027-59750191 (内线50191)

收费管理科(北区17栋宿舍楼下):

027-59750194 (学生收费)
会计核算部(行政楼A一楼报账大厅):

027-59750341 (内线50341)

027-59750344 (内线50344)

027-88427431(基建财务)

结算中心(行政楼A一楼报账大厅):

027-59750342 (内线50342)

027-59750343 (内线50343) 

预算与计划管理部(A106):

027-59750190 (内线50190)


名 称:湖北工业大学

税 号:1242000042000186X2(注意:字母大写)

地址、电话: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027-59750343

开户行及账号:中国农业银行武汉南湖支行17031101040020819


扫码获取税务信息二维码:

扫码获取学校税务信息二维码

财务大厅对外报账时间(寒暑假除外):
周一至周五:上午8201140
周一至周四:下午200500
周五下午学习,不办理业务;每月月末最后一个工作日财务结账,不对外报销。

学费缴纳现场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2011:4
            
下午200430

(网上缴费不限时,可24小时进行支付)

水电费缴纳办理时间:

1、本部主校区

周一至周五:上午8:201140
           
下午200500

2、马房山校区 

每周二、五  上午8:2011:40

(节假日根据值班时间安排执行)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政策规章 >> 国家财经政策法规 >> 正文
国家财经政策法规

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北省省级党政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2-05 发布人:djh 阅读次数:
 

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北省省级党政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的通知

省直各单位:

  为推进《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湖北省< 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实施办法》的贯彻落实,加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配套制度体系建设,根据《财政部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印发< 中央和国家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的通知》(财行[2013]286号)精神,我厅制定了《湖北省省级党政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并报经省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执行中有何问题,请及时向我们反映。

   

  附件:湖北省省级党政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

   

                              湖北省财政厅

                         2014129

  附件:

湖北省省级党政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

  第一条  为推进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制度建设,改进会风,精简会议,节约会议经费开支,进一步规范省级党政机关会议费管理,根据《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中央国家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和《湖北省< 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实施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省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省级党政机关会议的分类、审批和会议费管理等,适用本办法。

  本办法所称的省级党政机关,是指省级党的机关、人大机关、行政机关、政协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以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以下简称省直单位)。

  第三条 省直单位召开会议应当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规范简朴、务实高效的原则,严格控制会议数量,规范会议费管理。

  第四条 省直单位召开的会议实行分类管理、分级审批。

  第五条 省直单位应当严格会议费预算管理,控制会议费预算规模。会议费预算应当细化到具体会议项目,执行中不得突破。会议费应纳入部门预算,并单独列示。

  第六条  会议分类

  一类会议,是指省党代会、省人代会、省政协全委会、全省劳模表彰会。

  二类会议,是指省委全会、省委扩大会、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全会、省政协常委会、省纪委全会、省委省政府的全省性会议、各民主党派和群众团体代表大会。

  三类会议,是指省直单位召开的工作会。

  四类会议,是指一、二、三类会议以外的其他业务会,包括小型研讨会、座谈会、评审会等。

  第七条 会议审批

  (一)一、二类会议应当报经省委或省政府审批。

  (二)三类会议应当报经省委或省政府分管领导审批,原则上一年不超过一次;

  (三)有会议计划和经费预算的四类会议应当报经主管部门审批。

  第八条  会议时间

  一类会议会期按照批准文件,根据工作需要从严控制;二、三、四类会议会期均不得超过2天;传达和布置类会议会期不得超过1天。

  会议报到和离开时间,一类会议合计不得超过2天,二、三、四类会议合计不得超过1天。

  第九条 会议规模

  一类会议:参会人员按照批准文件确定,严格限定会议代表和工作人员数量。

  二类会议:参会人员控制在省委、省政府批准的人数以内,工作人员控制在代表人数的15%以内。

  三类会议:省直单位的会议一般开到市(州)、直管市和林区,参会人员不得超过100人,其中,工作人员控制在代表人数的10%以内;经省委、省政府批准需开到县(市)的会议,参会人员控制在300人以内,其中,工作人员不得超过代表人数的10%

  四类会议:参会人员视会议内容而定,一般不得超过50人。

  第十条  会议形式

  省直单位召开会议应当改进会议形式,充分运用电视电话、网络视频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降低会议成本,提高会议效率。传达和布置类会议优先采取电视电话、网络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不能采用电视电话、网络视频召开的会议实行定点会议。

  第十一条  会议地点

  (一)不能采用电视电话、网络视频召开的会议实行定点管理。省直单位会议应当在四星级以下(含四星)的定点饭店召开,按照政府采购协议价格结算费用。未纳入定点范围,价格低于会议综合定额标准的单位内部会议室、礼堂、宾馆、招待所、培训中心,可优先作为本单位或本系统会议场所。

  (二)参会人员在50人以内且无外地代表的会议,原则上在单位内部会议室召开,不安排住宿。

  (三)参会人员以在汉单位为主的会议不得到汉外召开。

  第十二条 会议费开支范围

  会议费开支范围包括会议住宿费、伙食费、会议室租金、交通费、文件印刷费、医药费等。

  前款所称交通费是指用于会议统一组织的代表考察、调研等发生的交通支出。

  会议代表参加会议发生的城市间交通费,按照差旅费管理办法的规定回单位报销。

  第十三条 会议费开支标准

  会议费开支实行综合定额控制,各项费用之间可以调剂使用。综合定额标准是会议费开支的上限,省直单位应在综合定额标准以内结算报销。

  会议费综合定额标准如下:        单位:/人天

 

  会议类别

  住宿费

  伙食费

  其他费用

  合 计

  一类会议

  300

  130

  70

  500

  二类会议

  260

  120

  50

  430

  三、四类会议

  200

  110

  40

  350

上一篇:省财政厅关于做好公务机票购买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 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北省党政机关国内公务...

湖北工业大学- 财务处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鄂ICP 030240   E-mail: hbutcwc@mail.hbut.edu.cn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