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公电话
  • 税务信息
  • 报账时间

处办公室(A107):

027-59750191 (内线50191)

收费管理科(北区17栋宿舍楼下):

027-59750194 (学生收费)
会计核算部(行政楼A一楼报账大厅):

027-59750341 (内线50341)

027-59750344 (内线50344)

027-88427431(基建财务)

结算中心(行政楼A一楼报账大厅):

027-59750342 (内线50342)

027-59750343 (内线50343) 

预算与计划管理部(A106):

027-59750190 (内线50190)


名 称:湖北工业大学

税 号:1242000042000186X2(注意:字母大写)

地址、电话: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027-59750343

开户行及账号:中国农业银行武汉南湖支行17031101040020819


扫码获取税务信息二维码:

扫码获取学校税务信息二维码

财务大厅对外报账时间(寒暑假除外):
周一至周五:上午8201140
周一至周四:下午200500
周五下午学习,不办理业务;每月月末最后一个工作日财务结账,不对外报销。

学费缴纳现场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2011:4
            
下午200430

(网上缴费不限时,可24小时进行支付)

水电费缴纳办理时间:

1、本部主校区

周一至周五:上午8:201140
           
下午200500

2、马房山校区 

每周二、五  上午8:2011:40

(节假日根据值班时间安排执行)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省预算管理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3-07-01 发布人:pt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省属高校部门预算管理工作,建立健全预算绩效管理制度,更好的发挥财政资金引导、激励作用,推进我省高校顺利转型、实现跨越发展,627日,由省财政厅、省教育厅领导组成的调研组莅临我校,就省属高校预算管理情况进行专项调研。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对调研组莅临学校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校目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希望省有关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给予支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傅洪涛从学校基本情况,学校财务情况,学校预算的编制、执行、绩效、信息公开等情况以及预算管理存在的问题与建议,对加强预算编制、执行和管理的建议等八个方面作了专项汇报。他指出,学校存在促进自身加强管理的内动力的同时,也需要得到专业化的指导,要满足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就需要必要的外延发展,希望政府相关行政管理部门充分考虑省属高校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本着绩效优先的原则帮助省属高校加快缩小与部属院校的差距,不断提升省属高校的竞争力。

调研组组长、省财政厅教科文处曹兴国处长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和对此次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着重就高校预算执行存在的问题,制定适合省属高校特点的预算编制模式、管理制度和绩效评价体系,以及如何加强高校预算管理与促进高校事业可持续发展的体制机制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指导性建议。

一同调研的省财政厅、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参加座谈的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分别就预算编制、工程招投标、政府采购、高校评价指标的建立和完善等进行了积极有益的探讨和交流。

校领导钟毓宁、董仕节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及财务处等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汇报会,教授、学术骨干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业务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上一篇:2013年湖工大首次网上自助缴费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学校召开“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会

湖北工业大学- 财务处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鄂ICP 030240   E-mail: hbutcwc@mail.hbut.edu.cn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