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公电话
  • 税务信息
  • 报账时间

处办公室(A107):

027-59750191 (内线50191)

收费管理科(北区17栋宿舍楼下):

027-59750194 (学生收费)
会计核算部(行政楼A一楼报账大厅):

027-59750341 (内线50341)

027-59750344 (内线50344)

027-88427431(基建财务)

结算中心(行政楼A一楼报账大厅):

027-59750342 (内线50342)

027-59750343 (内线50343) 

预算与计划管理部(A106):

027-59750190 (内线50190)


名 称:湖北工业大学

税 号:1242000042000186X2(注意:字母大写)

地址、电话: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027-59750343

开户行及账号:中国农业银行武汉南湖支行17031101040020819


扫码获取税务信息二维码:

扫码获取学校税务信息二维码

财务大厅对外报账时间(寒暑假除外):
周一至周五:上午8201140
周一至周四:下午200500
周五下午学习,不办理业务;每月月末最后一个工作日财务结账,不对外报销。

学费缴纳现场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2011:4
            
下午200430

(网上缴费不限时,可24小时进行支付)

水电费缴纳办理时间:

1、本部主校区

周一至周五:上午8:201140
           
下午200500

2、马房山校区 

每周二、五  上午8:2011:40

(节假日根据值班时间安排执行)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学校召开财务专项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12-30 发布人:djh 阅读次数:
         12月29日,湖北工业大学财务专项检查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举行,校长刘德富、校长助理鄢烈洲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程敬贵主持,

        会上,校长助理鄢烈洲从检查背景、检查内容、检查方法、检查要求四个方面传达了省属高校财务专项检查工作会议精神。审计处刘谨对《湖北工业大学财务专项检查工作方案》进行解读。

        校长刘德富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在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治国理政新常态、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高校严格财务管理成为常态,所有进入或应该进入学校的财物,属于国有资产,必须进行监督;抓住这次自查自纠机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建章立制、规避风险、保护干部,真检查、真整改、真规范,不漏项、不隐瞒、不回避,不折不扣地完成财务专项检查工作。二要理清检查思路,从“财”是怎么管、“钱”是怎么花、“物”是怎么用的经度和决策程序完整性、形成过程合理性、处理依据合法性的纬度全面把握检查内容,高效推进财务专项检查工作。三要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克服困难,增加人员,成立专班,按方案要求,从现在开始抓落实;重视整改工作,把问题处理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既注重治标,更重视治本,建立长效机制,真正把财务管理工作规范起来。

        纪委书记程敬贵从大气候、大范围、大整改、大责任角度进行会议总结,要求大家贯彻刘校长讲话精神,狠抓落实,完成专项检查工作,使学校财务管理、党风廉政建设更上新台阶。

        财务专项检查领导工作小组成员,工会、发展规划处、国际处、信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院、国际学院、农机院、鉴定站、期刊社、资产经营公司、大学科技园、工程技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0
上一篇:学校召开2016年预算项目支出预算绩效评价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报销小知识:怎样发放津贴才不违规?来看看省纪委咋说(转)

湖北工业大学- 财务处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鄂ICP 030240   E-mail: hbutcwc@mail.hbut.edu.cn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