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公电话
  • 税务信息
  • 报账时间

处办公室(A107):

027-59750191 (内线50191)

收费管理科(北区17栋宿舍楼下):

027-59750194 (学生收费)
会计核算部(行政楼A一楼报账大厅):

027-59750341 (内线50341)

027-59750344 (内线50344)

027-88427431(基建财务)

结算中心(行政楼A一楼报账大厅):

027-59750342 (内线50342)

027-59750343 (内线50343) 

预算与计划管理部(A106):

027-59750190 (内线50190)


名 称:湖北工业大学

税 号:1242000042000186X2(注意:字母大写)

地址、电话: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027-59750343

开户行及账号:中国农业银行武汉南湖支行17031101040020819


扫码获取税务信息二维码:

扫码获取学校税务信息二维码

财务大厅对外报账时间(寒暑假除外):
周一至周五:上午8201140
周一至周四:下午200500
周五下午学习,不办理业务;每月月末最后一个工作日财务结账,不对外报销。

学费缴纳现场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2011:4
            
下午200430

(网上缴费不限时,可24小时进行支付)

水电费缴纳办理时间:

1、本部主校区

周一至周五:上午8:201140
           
下午200500

2、马房山校区 

每周二、五  上午8:2011:40

(节假日根据值班时间安排执行)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学校召开2015年财务预算与资产管理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5-03-25 发布人:jy 阅读次数:
 

324上午,学校2015年财务预算与资产管理工作会在二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刘德富、傅洪涛、鄢烈洲出席会议,会议由正校级干部傅洪涛主持。

校长助理、财务处处长鄢烈洲首先介绍了2015年学校预算编制的基本背景、预算编制的基本原则,并就2015年收支预算安排情况和结构进行了说明。他通报了我校接受省相关专项检查情况,并就问题存在的原因从七个方面进行了分析。最后,他从进一步加强财务信息化建设、深入教学一线服务师生、建立预算绩效评价体系、加强财务人员专业能力培养等四个方面,介绍了财务处2015年工作改进措施,同时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对财务工作予以监督,多提改进意见和建议。

会上,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刘易国首先就于今年41日起施行的《湖北省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条例》的主要内容作了简要介绍,然后就学校如何加强资产管理和配置等问题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傅洪涛要求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充分认识今年学校面临的财务状况和形势,进一步增强全局观念,共度时艰,确保学校财务良好运转;严格执行预算,确保应收尽收,同时强化预算支出的刚性;严格财务管理,强化预算执行的力度和各单位财务“一支笔”的经济责任。

刘德富校长最后作了重要讲话,就学校财务预算执行和资产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化各单位各部门财务“一支笔”责任,财务“一支笔”要认真学习、理解有关财经法规和政策,在授权范围内行使审批权限,并承担审批责任。二是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各预算单位要按工作轻重缓急、必要性、合理性和重要程度有计划安排好经费开支,同时学校今年要制订出台预算绩效管理办法。三是加强资产购置和使用的管理。要结合对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的考核情况,论证安排今年设备购置计划,促进设备使用效率的提高;要在深入调查研究和科学论证的基础上,制定学校资产有偿使用的管理办法;进一步完善水电定额管理办法和资产处置、报废的相关管理办法。四是严格相关支出管理。要在进一步加强对科研项目支出管理的同时,充分依据国家相关政策为科研事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要严控学校“三公”经费的支出,确保学校“三公”经费支出额逐年下降;要坚决制止违规发放各类津补贴的行为,确保职工各项工资福利合法合理;要进一步开源节流,杜绝浪费,继续保持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学校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学校召开财务报销票据检查情况通报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2015年预算工作布置会

湖北工业大学- 财务处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鄂ICP 030240   E-mail: hbutcwc@mail.hbut.edu.cn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