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公电话
  • 税务信息
  • 报账时间

处办公室(A107):

027-59750191 (内线50191)

收费管理科(北区17栋宿舍楼下):

027-59750194 (学生收费)
会计核算部(行政楼A一楼报账大厅):

027-59750341 (内线50341)

027-59750344 (内线50344)

027-88427431(基建财务)

结算中心(行政楼A一楼报账大厅):

027-59750342 (内线50342)

027-59750343 (内线50343) 

预算与计划管理部(A106):

027-59750190 (内线50190)


名 称:湖北工业大学

税 号:1242000042000186X2(注意:字母大写)

地址、电话: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027-59750343

开户行及账号:中国农业银行武汉南湖支行17031101040020819


扫码获取税务信息二维码:

扫码获取学校税务信息二维码

财务大厅对外报账时间(寒暑假除外):
周一至周五:上午8201140
周一至周四:下午200500
周五下午学习,不办理业务;每月月末最后一个工作日财务结账,不对外报销。

学费缴纳现场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2011:4
            
下午200430

(网上缴费不限时,可24小时进行支付)

水电费缴纳办理时间:

1、本部主校区

周一至周五:上午8:201140
           
下午200500

2、马房山校区 

每周二、五  上午8:2011:40

(节假日根据值班时间安排执行)

您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学校召开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7-10-09 发布人:djh 阅读次数:

9月3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校长刘德富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主持会议,学校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鄢烈洲同志传达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同志在湖北省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黄楚平强调,要坚持在大局下推进预算管理改革创新,在总体安排上,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增强政府预算统筹能力、深化部门预算管理改革、加强预算执行管理;在理财思路上,牢固树立战略、辩证、法治、创新、底线思维;在创新管理上,更加注重整合统筹、盘活存量、预算绩效、防范风险。要准确把握预算编制的关键环节,压实主体责任、严肃财经纪律、自觉接受监督、明确时间节点,把好政策关口,加强预算管理,努力实现财政预算支出效益最大化。

财务处处长刘谨同志通报了2017年1-9月学校重要专项预算执行情况,对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了2018年预算编制的原则,强调要从加强资金整合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加强预算绩效管理,提高预算执行等方面考虑和安排预算编制工作,进一步落实各单位(部门)及学科带头人的主体责任,共同完成好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

校长刘德富对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工作。各单位(部门)要站在预算编制工作是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的基础、是防范财务风险的保障、是学校的生命线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预算编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准确把握预算编制工作的要求。在当前学校增收能力有限的形势下,要坚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原则,坚持“量入为出”的原则,坚持保运行、严控消耗性支出的原则,坚持以事业发展为导向、绩效优先的原则,全口径编制收支预算。三是切实做好预算执行和预算编制工作。各单位(部门)尤其是项目管理部门要尽快清理各项目预算执行情况,加快预算执行进度;针对2018年的预算编制工作,要加强领导,做好项目论证,进一步提高超前谋划的意识和能力,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四是要落实责任。各单位(部门)是预算编制、执行和信息公开的责任主体,行政“一把手”要切实履职尽责,不断增强预算透明度,依法推进校务公开,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上一篇:我校依托“校园安心付”顺利完成2017年秋季网上收费工作
下一篇:省财政厅来校开展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绩效评价现场调研

湖北工业大学- 财务处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鄂ICP 030240   E-mail: hbutcwc@mail.hbut.edu.cn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您是第位访问者